哈~~~期中考剛過去  鬆一口氣 ~.~  可是明天開始就要面對成績了= =  希望每一科都能傳捷報

噗噗~~    這兩天 實在是太精采了  禮拜五晚上 跟朋友去吃麻辣鍋 吃完又去朋友家打麻將 打通霄打到凌晨三點多 {重點 我當然是不會打}  我充當人數 朋友在旁邊玩電腦邊交我 交一交他都快吐血了{結語 我還是不要踏入麻將的領域好了XD
一圈下來 輸死摟 還好沒賭錢 意ㄙㄧ下 禮拜六 晚上又被抓去唱歌 唱完又去打保齡球 回到家 凌晨快兩點  今天一早起來 載朋友去座車 下午陪同事們 去買生日禮物 哈哈 然後又回去上晚班
這禮拜 過的好充實 充實到我肝臟都快爆掉了= =  下一次要準備蠻牛ˊˋ  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Z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