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 今天早上 心裡很期待唱歌 因為好久沒唱歌了

但是先上了早班 才去唱歌 哈哈 {有錢才能唱歌 噗噗

早上車子不算多 還滿輕鬆的 很想睡覺= = 但是有個笨蛋 讓我不想睡覺了

中間省略
.....XD

到最後算錢時 還好-1塊 開心 抱者愉快心情唱歌去~

到錢櫃後 才發現 "禮物放在島裡 忘記拿><" 天ㄚ 挫起來....

還好有同事 還沒來 請他順道 到加油站拿 要不然 我八成要給扒皮了{驚

沒想到一上去 馬上就是HI歌 天ㄚ 我都還沒準備好 就被推上去唱 還好沒有漏氣 噗

有個笨蛋說 我都不過去陪她 卻坐在對面 哈哈 讓他在那當淑女XD

唱完 當然就是吃東西 但是我卻沒有大吃特吃= = 不像我@@ ㄏㄏ

當然重頭戲就是 幫今日壽星 慶祝拉 蛋糕 禮物 傳好好的 哈哈 壽星還會不好意思哦~

可是= = 原本要等生日快樂歌出來時 禮物蛋糕才進來= = 沒想到壽星竟然出去倒東西{破功了

還好昨天有阻止壽星 買那件襯衫 因為跟我們要送的襯衫顏色一樣 Orz

可是到後面..狂ㄎㄚ歌 因為點了沒人唱 拖台費嘛ˋˊ

最後再來一張大合照 噗噗 圓滿結束>< happy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Z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