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天氣真是冷 我不知道怎稿的= = 7點. 8點.9點.10點各起來一次

哈哈哈 我在想可能是 太冷了 讓我不想離開被窩~.~ 還有就是 多睡一點 可是都很淺眠 噗噗

10點多起床 就洗臉 刷牙 把工作穿的衣服穿好 吃個飯 在玩一下朋友的電動= = 好閒~~~~{浪費生命ˊˋ}

待到11點半 就去上班嚕 話說今晚是藍領同仁 尾牙的日子 ㄏㄏ 重點 今天還給我下雨 老天真是不給面子 哈哈 一到打氣加油供應區就上一整天= = 哈哈 多賺點好~

上晚班時 跟笨蛋一起站 ㄏㄏ 果然夠笨= = 走路走一走 差點滑倒 {不過我也半斤八兩拉= = 還滑比她多次Orz殘...

當然 笨蛋穿的紅外套 我無聊甩他的兩支外套袖口 她一直在笑 笑什麼??{笑她這樣擺動手 像章魚XD 哈哈哈 說完 我也覺得有幾分神似 {好像太欠揍了 ㄏㄏ






"還有 小胖 范范 湯姆 SORRY>< 沒有過去陪你們聊天 不要生氣啦~.~ㄏㄏ"



重頭戲來了 下班後 同事願意 讓我騎車回去停好後 再載我過去吃 謝謝他嚕~

後來 到了 我們的尾牙聚點 就是 大排檔 噗噗

沒想到我們先到 其他同仁們 隨後到 進去後 我和笨蛋坐一起 噗噗

聊了一下 上菜摟 痾 第一道好像是 豆腐是嗎= = 應該 忘了XD

接下來就是吃吃吃 鐵板山豬肉 糖醋排骨 田雞湯 螺肉 蝦子 等等 讚~~~

吃完後 我跟笨蛋說 我們用手機拍照好不好 她答應了 ㄏㄏ 結果就邊拍邊玩 可是就是差這麼一點= = 橋不好位置 噗噗

當然不免被同仁們 開玩笑一番 呵呵 最後呢 就是散會的時候了 大家鳥獸散

聽說好像有些人 又去桃園續攤 太酷了= = 體力勁爆哦~

我回家 當然就是洗澡 睡覺嚕 免得隔天上班爬不起來XD

那天晚上 是超開心的 因為可以跟笨蛋的互動更好了 ㄏㄏ 希望我們能夠 長久不分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Z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